香水請問一下 香水過期的問題 - 香水Caroline · 2008-06-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有一瓶dunhill desire blue 已開過放了三年 味道都怪怪的 請問一下!!很多香水的出產年份都是2003年以前 那些香水買回來會不會都壞掉了或味道變質押!! 最近想買香水推出的年份大多都是2003年以前的!! 還有我打算去華陰街那幾家買!!有沒有可能買到tester或 著不好的品質押!!要怎麼分辨 香水是否是tester 新手所以問題比較多多多包涵 -- 香水All CommentsUla2008-06-20製造日期不等於推出日期喔Vanessa2008-06-24要看保存狀況,香水酒精濃度很高可以保存很久。Jessica2008-06-28保存好的話五年以上都OKCharlie2008-07-01精華區有妳的問題所有答案!Daph Bay2008-07-03至於會不會買到TESTER,我想店員會跟妳說的!TESTER通常在包裝以及有無蓋子上很容易分辨,Erin2008-07-06TESTER瓶身上會有TESTER字樣的貼紙,或not for saleRelated Posts專櫃對於水貨店商品的看法跟版友入手的雅頓綠茶英國出品的香水新板規及板風討論建議[情報] Sisley特賣會來囉~~台北/台中/高雄都有
All Comments